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教学质量评价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年第4期)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浏览量 :191

为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督导组先后于1129日、125日在江安校区17舍学生活动中心和望江校区生科院B205召开了一、二年级和三、四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校督导组杨志荣教授主持,共有学生代表4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效果与要求、国际周课程选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二年级学生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大一下的课程安排过于紧张;大三、四年级学生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提升保研政策的公平性和科学性。另外,大二大三同学共同反映,由于国际周与实习时间、各高校夏令营时间有重叠或冲突而导致选课受限和学分不够的问题。此外,同学们希望每次座谈会后,学院能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同学们一个回复。与会督导组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发言,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向院校汇报。

                                                                                                     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督导组                  审阅: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