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es work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三八节“春日手提花篮制作“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8日 浏览量 :359

2019年3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B207室花香四溢、春意盎然,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节特别活动之“春日手提花篮制作”在这里举行。本次插花活动意在培养女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爱好,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伊始,生命学院工会谭芙蓉主席向在场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女同胞们在这次插花活动中享受插花的乐趣,放松心情,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

院工会主席谭芙蓉发言

2.jpg

活动准备

学院工会邀请了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花篮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感。整个活动中最精彩、最令人期待的环节是由女同胞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通的花草经她们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插出了一篮篮漂亮美丽的花束。一篮篮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也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3.jpg

花艺老师讲解插花知识

4.jpg

与插花作品合影留恋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的时候,为妇女节增添了温馨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