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自力志东奖学金”答辩评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浏览量 :416

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21414:30在学院B207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自力志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自力志东奖学金”由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美途分社董事长刘自力先生、广东雅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朱志东先生、四川格瑞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刚先生和东莞飞思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刘涛先生捐资设立。

本次评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老师、生物科学系副系主任刘志斌老师、生物技术系副系主任彭锐老师,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徐青锐老师,学生工作处科长徐雅老师,副科长黄艳老师,分团委副书记何韵云老师担任评委。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线下评审的形式进行。

在徐青锐老师介绍了该奖学金相关情况后,参加“自力志东综合奖学金”、“自力志东单项奖学金”答辩的各位同学按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线上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呈现出来的优异成绩以及拼搏努力的精神获得了评审专家和同学的高度认可。

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审核了“自力志东励志奖学金”申请学生的材料并讨论进行了评定。

最终,通过投票评选出我院2019-2020学年“自力志东奖学金”各项获奖人选。捐赠方希望优秀学子不断创新,勇攀科学高峰,做出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