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生支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浏览量 :387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在生命科学楼A101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生支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老师、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徐雅老师、分管党建工作的学生科副科长黄艳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青锐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艳老师主持。

首先是吴近名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授微党课。吴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强调作为党员要有责任和担当,要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吴书记讲授微党课

微党课结束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吴书记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本次我院共有6个先进学生党支部、30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9位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和11位抗疫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几位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组织和成员进行了颁奖。

获奖代表合影

本次获得表彰的梁鹏宽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的党员,是后浪里滚在前边的浪尖尖儿,身上的使命是不言而喻的,我们学生党员更应该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始终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勇敢地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

获表彰代表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吴书记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