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优秀毕业生经验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5日 浏览量 :619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优秀毕业生经验座谈交流会圆满成功

2020623日晚7点半,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优秀毕业生经验座谈交流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职业调研中心主办,研究生各年级积极参加,百余人参与本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的内容包括学业交流、选调生备考以及求职就业三项内容,由我院优秀毕业生在线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心得。首先,博士研究生赵长菘就是否继续读博、怎样读博和大家做了深入的交流;紧接着,硕士毕业生邱瑶和杨慧敏和大家分享了选调生备考的心路历程和笔试面试的技巧;最后,硕士毕业生康壮壮和张磊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就业中总结出的经验。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师兄师姐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会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师兄师姐们分享的宝贵经验以及中肯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院通过举办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和经验。同时,也让同学们坚定信心、做好规划,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