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4日 浏览量 :567

2020424日,我院在疫情防控阶段为进一步做好第六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博士后万小平老师面向即将参加本届“互联网+”大赛的生科学子开设了线上培训会。我院三十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何韵云老师做会议主持。 

undefined

万小平老师曾荣获包括2016年“小挑”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金奖、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峰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内的共计7项创新创业相关重要奖项,是双创类赛事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在本次培训会上,万小平老师针对创业基础能力、企业要素和“互联网+”大赛申报书写作要点等内容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就培训前收集到的学生疑难提出了可行性高的解决方案。他同时指出,生科学子要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加入导师团队去做科研,转化科研成果;“创业”是一种生活方式,只有全面地将自身的金钱、时间、能力、生命投入其中,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物质与精神财富,创造自我价值。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也进一步明确了目前自己所在团队的定位,增强了参赛的信心与决心。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