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班委“相约冬至”茶话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浏览量 :289

    为推动我院2019级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开展,增加2019级研究生班委成员内部的凝聚力,12月22日下午14:00,我院在B207会议室举办了“相约冬至”2019级研究生班委茶话会。辅导员姜丹蓉老师、唐霞老师、王颖老师和2019级硕士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辅导员老师对研究生班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在生活、学习、活动组织、班级工作等各方面给2019级研究生班委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然后班委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各班班委在交流中也分享了对班级日常工作的认识、收获了工作经验,为日后班级各类活动的开展指引了方向。最后开始了欢乐的游戏环节,通过游戏互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收获了更多的友谊。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茶话会走向了尾声。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各班班委之间的联系,分享了各班工作的宝贵经验,提高了班级干部的工作水平,对于以后开展学生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相信今后我院2019级研究生学生工作也将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