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浏览量 :173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5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学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各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黄艳老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5152728_副本.jpg

吴近名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党史,着重回顾和学习了中共一大的历史和一大代表的发展经历,让全体与会党员再次认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并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体中央委员参观中共一大旧址并向党旗宣誓的视频资料。随后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全体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705152738.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152733.jpg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回顾历史,对党旗宣誓,让新老党员再次回顾了我们党的初心与历史,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与会党员在本次活动中再次受到思想的洗礼。

学习和宣誓活动结束后,各学生支部结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对上半年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组织工作进行规划和交流。各学生支部书记分享了在平时支部建设、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心得和遇到的困难,共同研讨,为支部建设更上新台阶积极出谋划策,推动我院组织建设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