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应急救护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浏览量 :108

2019年6月15日-6月16日,四川大学生命科学院主办、研会宣传部协办的为期两天应急救护培训,在生命科学学院A区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为大家进行培训讲解。

本次活动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的起源与红十字会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内容。在此次培训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讲解,更有实际操作的展示。大话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通过考核的成员获得了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

安全重于山,实验室安全是生命科学学院所有师生都应该时刻注意的。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面对危机时的处理救护能力,也使得注意实验室安全这一要点深入人心。希望同学们都能防患于未然,时刻提醒自己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