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浏览量 :314

4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在学院B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主题为“学史增信”。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第三指导组组长邱梅同志、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主持。

林宏辉书记在领学中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四个自信”,是开展伟大斗争的精神引领,是建设伟大工程的精神旗帜,是推进伟大事业的精神动力,是实现伟大梦想的精神标识。林宏辉书记从增强自信是整体性的、有底气的、有大用的三个方面论述了学史增信,阐释了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实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投生社会主义建设。林书记强调,明晰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同志结合林书记的领学和自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志们就“增信”的价值、意义和影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对统一认识,增强凝聚力和自信心有重要意义,能够促进学院工作实践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展。百年磅礴党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是中国人民和历史的选择,我们的未来具有广阔的前景,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具有无比坚定的自信。

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查指导组组长邱梅同志对于本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邱梅同志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