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副校长、名誉班主任侯太平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指导学生学习生活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浏览量 :570

 3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我院2017级生物技术(基地班)荣誉班主任侯太平,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随行的有学校党政办、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辅导员黄艳等。

 侯校长一行来到望江校区东园2舍生物技术班同学所在寝室,仔细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并在寝室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406寝室,侯校长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班级团支书崔季云同学向侯校长汇报,班上多数同学已保研继续深造、多位同学已顺利取得工作录取通知,还有部分同学正在等待国外高校录取通知和工作面试、录取通知。胡酉伟同学表示自己已顺利保研至复旦大学,毕业设计的实验部分已基本做完,正在进行后期的数据整理和论文撰写工作。蒲璟泽同学也向侯校长汇报,已拿到多家单位的工作录取offer,将从中选择一家毕业后参加工作。侯校长对同学们的学术追求和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学业的关键阶段做好人生规划,同时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鼓励。

 在414寝室,侯校长就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条件方面积极征求同学们的建议意见,询问同学们当下有无“急难愁盼”的问题。同学们也积极提出了对校园环境和宿舍生活条件的一些建议,如希望更换挡光性更好的窗帘、食堂提供延时服务、更方便进出校门等。侯校长细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他表示相关部门要在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校园综合治理、学生宿舍改造、食堂改扩建等项目,务必要及时做好基础设施的修护改造,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交流座谈,同学们深受鼓舞,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和校园环境改善更加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和提供的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牢记用踏实的工作和严谨的学风回馈社会、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