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浏览量 :569

日前,学校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视频会”,学院为进一步加强返校复学前后对疫情的防控管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4月30日下午2点,在我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工作会。学院院长王红宁教授、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副主任、教师支部书记及支委、科级干部、所有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主持。

王红宁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对学生返校工作的一些重点环节和事项做了强调。

吴近名副书记就我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学校“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原则,以及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学生将按照学校指导,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学院将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摸清师生健康情况和返校行程,并保持积极沟通,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师生体温测定工作。

最后,王红宁院长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请各位导师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工作,及时掌握所了解的学生身心健康状况;二是请各实验室高度重视、科学防控,强化工作落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三是做好教学科研的准备和应对,树立抗疫常态化理念,做好疫情下的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