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4日 浏览量 :360


 

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政治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同志主讲。

林宏辉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目标、会议审议1份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给予正面评价,给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坚持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等内容,并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的里程碑意义。

林宏辉同志提出明确要求,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要把全会精神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发展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