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研究所成功举行“化学实验室的安全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9-26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实验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良好安全的实验环境,2020年9月25日上午,研究所在320报告厅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会,邀请化学学院陈华教授就化学实验室的安全与环境保护进行了专题培训,90余名2020级研究生及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研究所副所长冯玉军教授主持本次培训会,冯所长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加强安全意识,遵守实验操作规程,保护好自己以及他人的身体健康。陈华教授从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化学品的安全使用及化学实验室的环境保护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培训,2020级研究生对实验室的安全与环境保护相关知识与技能有了基本的了解,对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生物资源与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街道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科华街10号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