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章制度

生命科学学院院管统一经费使用报销流程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30日 浏览量 :18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院管统一经费管理,规范经费使用,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经费使用流程。本办法适用于我院所有需要使用学院院管经费的教职工。

1.教职工根据学院分配的可使用经费额度,填写“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统一经费报销表”(见附件),签字后与报销单据一同交学院财务老师审核,通过后由学院财务老师统一进行报销单填写与打印;

2.“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统一经费报销表”填写:(1).“教职工姓名”和“教职工工号”应为申请教职工的相关信息;(2).“借支款事由”必须写明具体事项并与报销单据一致;(3).“教职工签字”处必须教职工亲自签字;(4).“学院部门审核”根据经费类型由学院经费主管部门审核;(5).“学院领导审核” 根据经费类型由学院主管领导审核。

3.报销:审核通过后由学院财务老师统一进行报销单填写、打印,申请教职工或经办人在规定时间到学院财务老师处签字领取报销单,领导签字盖章后,自行进行投递。

4.财务报销过程中如单据被退回或修改,申请教职工须尽快处理,并到学院重新按以上流程办理。

学院财务老师:侯若彤

联系电话:028-85412053 邮箱:hou_rt@scu.edu.cn

办公地点:生命科学学院B区206室

附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5mqa216OPEAqGE0F8pJKAA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