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实验室安全与环保

关于使用“四川大学实验室与环保管理系统”注册成为实验室负责人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1日 浏览量 :195

尊敬的各位实验室负责人:

您好!

由于校设备处开始全面启用“四川大学实验室与环保管理系统”。只有注册该系统并申请成为实验室负责人才能正常使用营养保健费发放、危险源管理、废弃物管理等重要功能,特将操作步骤分解如下,请各位实验室负责人按照此步骤完成操作:

1、系统网址:http://labanbao.scu.edu.cn/Frame/Login.htm

2、使用8位工号登陆,如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教师身份)

3、登陆成功后,选择菜单栏“人员管理”下的“实验室使用申请”

4、选择“负责人申请”

猎豹截图20151218094540.png

5、点击“实验室名称”

6、根据您的情况,在“大楼名称”中输入“望江东生命科学楼(A区)”或者“望江东第一理科楼”或者“望江东第一理科楼附楼”或者“华西第X教学楼(X=汉字数字)”,并输入实验课程所在的房间或者直接点击“查询”找到该房间。

7、点击“保存”即可。

请各位老师认真配合校设备处的要求,在12月20日24:00前完成“实验室使用申请”的操作,否则将影响后期工作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