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19-2020年度“好医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0日 浏览量 :597


202010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2020年度“好医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于学院A区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陈宇女士、副总监李远平先生、HRBP王杉女士、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老师,全体获奖同学和应聘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青锐老师主持

典礼初始,与会同学们通过企业宣传片、企业校园大使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好医生药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以及公司在扶贫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情况,对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培育机制和工作环境有了全面的了解。成立于1986年的好医生经34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更是秉承“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不断发展壮大。

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播放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代表学院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生命科学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公司从2015年开始就对生命科学领域基础研究的重视体现了公司的前瞻意识和战略格局以及强烈的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希望获奖同学能够从公司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方面进行思考,认识到公司“前瞻、创新、责任”的特质,鼓励获奖同学不负学校和捐赠方的期望,直面时代挑战,投身基础科研领域,推动国家科研进步,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3014B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吴近名老师致辞

好医生药业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陈宇女士代表集团进行发言。她回顾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好医生药业集团在耿福能董事长的领导下,集团一直坚持“做好人,制好药”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在汶川地震后的重建和扶贫攻坚中,都付出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推动社会发展。结合集团在十多个高校设立奖助学金的情况,呼吁同学:现在有需求大声说出来;未来有能力,帮助更多人。鼓励同学坦然面对生活的挑战,努力提高个人本领能力,未来回报社会。寄语同学一定要有远大的理想,良好的品德,认真踏实持续不断的学习,珍惜时间,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

2D238

好医生药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陈宇女士致辞

“好医生双创卓越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本科生金启涵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达了对好医生集团的感谢,同时回顾了自己在川大几年的学习、科研训练和实践,并表示自己会做一个有使命有贡献的人,未来将生命科学领域的知识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用新技术新方法服务社会。

33E7B

获奖代表2017级本科生金启涵同学发言

最后公司代表和学院代表向2019-2020年度的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本次评定过程中,共评选出“好医生双创团队奖学金”2名,“好医生双创卓越奖学金”2名,“好医生奖学金”18名,“好医生励志助学金”2名,“好医生助学金”10人。

53312


442B6


3FFB7

获奖同学与颁奖嘉宾合影

颁奖典礼结束后,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