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浏览量 :610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9:00-12:00,四川大学生命科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在生命科学院学院A101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姜丹蓉老师、唐霞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硕博士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四川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会议分为宣读生科院研代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宣读并通过四川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投票选举和公布选举结果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宣读《选举办法》

选举办法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下发,已于10月14日起通过QQ群邮件、QQ群、班级通知等方式传达。会议上姜丹蓉老师、唐霞老师对部分条例进行了宣读。

第二项议程:宣读并通过出席四川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上,姜丹蓉老师和唐霞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代表推荐人选和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我院出席学校研代会代表名额数为7人,最终通过自我推荐、班级推荐的方式共产生研究生代表候选人9人,差额2名。研代会代表候选人分别为康新科、魏淋、代玉烜、穆怡含、杨巧、高玉凤、赵春霖、李春成和岳出。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为康新科、穆怡含和岳出。

第三项议程: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

根据规定,经选举工作组硏究,提出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监票人2人,计票人4人。

2017级:熊粟栗、李国林

2018级:邹佳玲、兰月

2019级:温煜、张洪英

由全体参与研究生大学的同学举手表决。

第四项议程:投票选举

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会工作人员组织发放选票,进行投票。

第五项议程:公布选举结果

最终投票结果经工作人员统计全院票数后进行公示。

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