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关于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和《政审表》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浏览量 :3576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含推免生),请按以下安排办理《政审表》、《调档函》和其他相关事项,具体说明如下:

1、《政审表》

1)校外考生无须领取,请自行下载附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党组织盖章证明后,寄送指定地址。

2)硕博连读、323计划学生,请下载填写后交至2020级新生辅导员处(B209徐老师)。

2、《调档函》寄送

1)发送时间: 2020619日(拟录取名单公示10日后)

2)发送方式:

① 硕博连读、323计划:学院研办转交辅导员,统一办理内转;

② 公开招考:顺丰寄送(寄送地址登记:https://948943.yichafen.com)

③ 定向考生只需填写《政审表》,不用领取《调档函》;

3、寄送说明(寄送材料请选择顺丰快递)

1)《政审表》寄(送)回地址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B209

接收人:徐老师

电话:028-85412055 邮编:610064

备注:按照学校规定,考生政审合格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所有考生的政审表请在629日之前寄(送)回,否则将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2人事档案:相关寄送要求详见调档函上的相关说明(委培或定向考生不用寄送人事档案)

接收档案单位: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接收档案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B209

接收人:徐老师

电话:028-85412055 邮编:610064

重要提示:因暑假期间无专人收取档案,人事档案请尽量安排在2020715日之前,或91日之后寄送,也可以由本人妥善保管,入学报到注册之后,按照学院要求统一交至辅导员处。

4、其他相关事项

1新生入户须知请关注官网:

四川大学保卫处-户政事务:http://bwc.scu.edu.cn/list.aspx?cid=15

2)关于校外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迁转的相关问题见通知书附件材料。

5、录取通知书寄送时间预计为6月底,请关注生命科学学院官网通知。领取录取通知书时可查询奖助金评定情况,之前概不接受查询。《四川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方案》可进入http://gs.scu.edu.cn/newDetail.aspx?ID=1951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查阅。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教办

202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