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浏览量 :335

5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在学院B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主题为“学史力行”。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第三指导组郭军同志、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主持。

林宏辉书记在领学中强调,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得的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得的解知行“两张皮”难题。

与会人员对于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学史力行,就是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

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查指导组郭军同志对于本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郭军同志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学史力行中不断践行,努力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