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 :285


 

 

4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2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史明理”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第三指导组成员龙毅、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主持。

林宏辉书记从建党100周年时间线、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四个部分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与会人员再次重温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情洋溢的讨论。林书记在总结中谈到,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全院党员干部应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