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6日 浏览量 :509

12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王红宁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林宏辉教授和院长王红宁教授分别从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两方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2020年度述职。

2020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力开拓,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全面发展。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探索在新形势下开展生命学院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戮力同心,科学应对,千方百计把疫情危害降到最低程度。同时,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发有为,努力拼搏,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学院领导班子鼓励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建设“资源生物学与高原生态学”世界一流学科续写新篇章。

述职结束后,全院教师共同完成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