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浏览量 :280


 

 

12月4日,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四川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智猛副教授在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全院教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教授主持。

王智猛部长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 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全会精神在四川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几大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林宏辉书记代表全院教师对王智猛部长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不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宣讲会结束后,林宏辉书记主持开展全院政治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及相关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