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生物科学(拔尖计划)、生物科学(强基计划) 学生中期考核和分流选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浏览量 :4303

经学生提交申请、学院组织“2021年基础学科生物学拔尖人才培养”中期考核和分流选拔答辩专家小组评议,2018级、2019级、2020级拔尖班和2020级强基班中期考核和分流选拔结果如下,特此公示。

2018级拔尖班通过中期考核的同学:胡馨月、徐逸龙、邓杰、李歆睿、房勇廷、黄诗洁、唐贝、邹博宇、王佳玉、杨子霆、李洋均、胡高飞、赵梓瑞、王泓力。通过选拔进入2018级拔尖班的同学:邵启亮。

2019级拔尖班通过中期考核的同学:郭吉辰、贾开源、焦富伦、彭谨宏、李金汕、彭凌霄、张雅、赵文龙、陈晶珍、张泽弘、彭纬纶、武文杰。通过选拔进入2019级拔尖班的同学:张骏骁、张玉龙、李佳慧。

2020级拔尖班通过中期考核的同学:袁慧玲、谭畅、杨玉琢、蒋琳萱、肖欣、曹一唯、赵宇森、王虹懿。通过选拔进入2020级拔尖班的同学:宫梓馨、詹函青、张榆卓、任骁华、周琳、甘佳源、刘瑜瑾、何宗谕。

2020级强基计划学生通过中期考核的同学:王嘉琪、马婉清、金依蕾、王宇轩、汪芸迪、李娜、顾襄、张睿佳、王子坤、方哲翊、王世睿、王琛。

以上结果,如有意见,请于2021621日前通过电话向本科教务办公室实名反映,联系电话:028-85412478028-85416955


生命科学学院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