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示公告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浏览量 :4241

各位同学:

感谢您报考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我院报考资格初步审核结果在110号正式公布,初审结果请查阅https://yz.scu.edu.cn/bsqr/index

按照《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内容要求,报考资格初步审核通过的同学,后续流程如下:

1.英语考试(针对英语不免试的学生)

时间:2020321日上午830-1130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请于考试前一周在网报系统自行打印)。

符合外语水平考试免试条件者和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合格者进入材料评议环节。

2.材料评议

我院将组织专家对考生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评议打分。考生材料评议成绩满分为100分,作为考生的初试成绩,材料评议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复试考核环节。

注:目前用于申请“外语免初试”的SCI成果材料,如为“接收”状态,需在2020313日前正式发表(Online/见刊),否则,将取消外语面试资格。请这类考生将发表文章正式版本(含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或检索报告于313日前提交至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快递地址见《简章》(建议使用顺丰快递)。

我院将根据考生材料评议成绩,结合普通招考招生计划数确定进入复试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具体名单将于20205月左右在我院网站公布。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及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028-85412704,彭老师。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110